首页标题    法制建设    南阳市“信易贷”企业白名单申报指引

您的位置:

收藏

南阳市“信易贷”企业白名单申报指引

 

南阳市“信易贷”企业白名单申报指引

 

为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畅通金融和实体经济循环,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河南省信易贷平台)近日开设了“信易贷”企业白名单申报专栏(www.xyhn.gov.cn/xyd)。我市符合相关信用条件的企业,均可进行线上申报列入全省“信易贷”白名单后,将被优先推荐给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对入选“信易贷”白名单企业优先受理审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依法合规高质高效办理信贷审批。

一、列入“信易贷”企业白名单应符合以下条件:

1.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企业划型属于中小微企业;

2.企业经营范围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

3.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等级“良”及以上;

4.有真实融资需求并提供资金用途说明。

二、企业白名单申报流程:

1.实名制注册。符合条件的企业需要自主在河南省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省信易贷平台)注册填写企业基本信息并完成实名认证。

傲游截图20210910100026

2.资料填报。企业进入省信易贷平台的白名单企业申报入口,填写所属行业、年营业收入、从业人员、企业实际办公地点、企业主营业务简介等基本信息。省信易贷平台对企业填报信息进行交叉数据验证分析,给出企业公共信用综合评价。

傲游截图20210910100053

3.签署《信用承诺书》和《综合查询授权书》。企业在省信易贷平台下载信用承诺书和综合查询授权书,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上传至平台。

20210910082912-1865645201

4.填写融资需求,选择主办银行。填写融资需求、贷款用途说明、期限、担保方式等信息,选择意向的主办银行,提交信息完成申请流程

微信截图_20210910100744

 

 

“信易贷”白名单企业申报指南

 

一、河南省一体化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网址

https://www.xyhn.gov.cn/xyd/index

、“信易贷”白名单企业申报指南 

(1)有关企业请遵照我省“信易贷”白名单企业报送有关政策开展信息报送工作;

(2)符合条件的企业需在平台完成账号注册和实名认证,已注册认证的企业无需重复注册;     

(3)企业登录平台后,通过“白名单企业报送”菜单提交材料,完成审核。 

附件:企业申报操作手册

 

创建时间:2021-09-18 11:3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