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积极为分包企业排忧解难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积极为分包企业排忧解难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邓州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王苑更是心系企业生产发展,多次带领单位同志深入分包企业河南苏亚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把脉问诊,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听说苏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于疫情影响,产品原材料储备不足、产品销售受阻后,王苑心急如焚,在参加完省厅组织的整训学习后,立即赶往企业了解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程冲交谈后得知,企业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应对不足,企业生产受到影响。一方面目前一些订单企业由于项目暂时停工,已经联系好的订单暂时搁置,只有等疫情控制后,才能继续供货;另一方面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卡点太多,货物运到销售地的成本太高。

王苑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助企业理清思路、稳定信心、出谋划策。一是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总体分析汛情、疫情对我省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以及可能持续的时间,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应对。二是帮助企业开拓思路。以前企业把销售重点主要放在了邓州以外区域,对本地市场宣传得不够,开拓得不多。现在由于疫情,更应该重点放在本地范围内。三是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联系市科工信局,看企业是否可以享受到技改奖扶政策;联系市工商联,让企业发挥社会责任担当,更好融入当地企业发展圈;联系市商务局,让企业多参加贸促会,推介自己的产品,扩大产品知名度;联系市交通局、住建局、公路局等单位负责工程项目人员到企业实地考察,对企业有更多认识,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选用该企业产品。

企业负责人程冲在听了王苑的建议后,非常激动,一再表达谢意。表示一定会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带领企业员工集思广益、共克时艰,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随后,王苑又来到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的生产状况。在看到企业又新上了机械设施,扩大了生产规模后,王苑鼓励企业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争取在疫情结束后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同时要求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及时查漏补缺,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护两不误、两促进。

创建时间:2021-09-30 16: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