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集中学习卢阁同志先进事迹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集中学习卢阁同志先进事迹

                                      11月1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学习卢阁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中共邓州市委关于开展向卢阁同志学习的决定》,讲述了其从警23年来,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

     会议号召,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卢阁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学习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扎根基层、牺牲奉献的崇高境界。

“卢阁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他的爱岗敬业奉献、笃行实干担当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会议结束后,大家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英模活动同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用忠诚干净担当书写邓州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创建时间:2021-11-15 09:4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