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审计公告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1年第11号 邓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石桂丽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1年第11号 邓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石桂丽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1年第11号

邓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石桂丽同志

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2021813日至1015日,对市第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二高中)校长石桂丽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任中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履行经济责任总体评价及主要业绩

石桂丽同志在任职期间,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上级党委和政府重大经济方针政策,围绕市委“一抓三突破”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2021年度,获得南阳市人民政府个人等功、南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

(一)市二高中2018、2019、2020三个年度制定的《普通高中国家助学金发放实施方案》中助学金申请对象范围占在校生的16%左右,未达到国家规定的20%资助范围。  

(二)市二高中未对助学金的发放对象进行公示。

(三)二高中2018、2019、2020三个年度的师生比未达到上级政策要求的1:12.5的标准。

(四)市二高中教职工队伍研究生比例提高不明显。

(五)市二高中高中一年级、二年级未全面消除大班额。

(六)市二高中应计未计固定资产33.25万元。

四、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针对上述审计发现的问题,邓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进行了处理。并对市二高中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合理安排各项支出等审计建议。

 五、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市二高中已完善助学金实施方案,并补记固定资产入账,其他问题正在持续整改中。具体整改结果将由市二高中向社会公告。

 

 

单位:邓州市审计局

地址:北京大道北段东侧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191595

创建时间:2021-12-10 11:3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