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春到三月季,又是桃李斗艳时。3月8日,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邓州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十余名女职工赴韩营、杏山开展引丹会战精神学习、志愿服务、登山健身等一系列活动。

     在韩营村,大家参观了南水北调引丹会战博物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在博物馆内,审计局女职工们一起重温邓州人民建设渠首工程那段艰苦奋斗的历史,“草棚、马灯、铁锹、蓑衣、推车……”,一件件实物,展现了邓州儿女“勇于担当、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伟大渠首精神,让大家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一起爬杏山、做运动,走进大自然的怀抱,欣赏美丽风景,享受徒步乐趣,释放工作压力。大家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互相鼓励,踏着欢快的步伐向山顶进发。在上山途中,审计局女职工们变身环保志愿者,开展了“绿色生活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打扫杏山卫生和清理沿途垃圾,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又保护了生态环境,使杏山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审计局女职工们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三八”妇女节的重要意义,充分彰显了“审计女兵”团结协助、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展现了审计女职工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塑造了新时代邓州巾帼审计的新形象新风采。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进行了心灵上的洗礼,更好聚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新动力,也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对体育健身的热情。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持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为审计事业增添新光彩。

 

创建时间:2022-03-23 16: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