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拥抱绿色生活”义务植树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拥抱绿色生活”义务植树活动

    孟春之月,芳草吐绿,正是植树的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丹江大道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拥抱绿色生活”义务植树活动。

    春意盎然,和风徐徐。在植树现场,审计干部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扶苗、挖土、填坑、浇水,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让一棵棵树苗落地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展现昂扬的生机和活力。

      通过这次活动,审计干部以实际行动响应和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理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要做“低碳环保、绿色生活”的表率,自觉增强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中去,为共同创建美好的绿色邓州贡献审计人的力量。

创建时间:2022-03-23 16: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