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服务意识淡薄”主题大讨论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服务意识淡薄”主题大讨论活动

     3月14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服务意识淡薄”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讨论会上,大家围绕“服务意识淡薄”这个主题,积极踊跃发言,认真查摆在开展审计工作中,存在的服务意识淡薄、弱化、不到位等问题。同时结合科室和个人实际,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讨论会上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为民情怀,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通过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等具体举措,真正改出成效。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群众路线,积极转变观念作风,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服务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3-23 16:2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