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

    3月15日上午,在第40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邓州市审计局文明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所在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分发诚信倡议书,教育引导商家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要求各商户要自觉接受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消费者的监督,培养诚信守法意识,将“诚信”作为自己开展经营活动的最基本准则。同时提醒商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店内营业人员要戴口罩,勤洗手,保证自身安全,做好保洁、通风、消毒,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商家立身之道、兴业之本,更是全面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遵循。审计局通过开展志愿者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经营者们的诚信意识,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弘扬了诚信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为营造诚信友爱的社会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创建时间:2022-03-23 16: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