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企业服务日”活动走深走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企业服务日”活动走深走实

      3月16日,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一行,深入包联企业河南成亦有限公司开展服务活动。
     王苑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销售等环节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对企业制定的发展目标给出意见建议,提醒企业不能盲目扩张,要专注于企业自身擅长领域,做强做大,确保企业行稳致远。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进货渠道和销售渠道不畅问题,积极帮助企业联系本地客户,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冲击。针对企业重外地市场轻本地市场现象,让企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扩大产品在本地的影响力,让企业形象深入人心。针对企业生产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邀请市应急管理局专业人员对企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针对邓州市出台的49条惠企政策,筛选与包联企业相关的条款逐项向企业做了讲解,指导企业积极申报,确保应享尽享。
创建时间:2022-03-23 16: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