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三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第三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

     为持续贯彻落实省审计厅赵喜林厅长在全省审计工作会上提出的“质效提审”行动要求,4月1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举行第三期“质效提审”业务培训会,全体审计人员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审计厅下发的《2022年度省辖市审计工作考核方案(征求意见稿)》。尚峰从审计成果、审计结果公告、优秀审计项目、审计业务质量、审计项目计划和统计管理、审计整改、审计结果运用、指导监督内审工作、大数据审计开展情况、平安建设与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统一组织审计项目实施与专项工作、重大事项报告等14个方面对照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2021年度考核方案逐项对比,对考核要求改变部分和新增考核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在培训会上对各科室提出要求:一要夯实基础,提高工作质量。要立足平时,做好审计项目谋划,树立质量意识,抓好基础工作。二要关注变化,明确工作重心。要以省审计厅考核方案为工作指南,关注新要求、新变化,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三要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科室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强化工作部署,制定行动方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创建时间:2022-04-13 08: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