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为进一步查准查实问题、剖析找准原因、抓好整改落实,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开展,4月8日,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市“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八督导组组长周颢熠、副组长李明、刘天喜三位领导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王苑与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所在党小组的党员之间都先后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在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照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指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发言,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口头发言。大家围绕会议主题,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扎实制定有效的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周颢熠组长在会上做了中肯细致的点评,他指出,审计局组织召开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非常成功,自我剖析入微入里,查摆问题见事见人,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达到了以自身的思维重塑、观念重建,带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发展大跨越的目的,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随后,王苑代表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局审计干部将以此次“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同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乘势而上,乘胜追击,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往实里走、往深处落。二是要坚持“常态抓教育、刚性抓执行、从严抓问责”的总体思路,采取“畅通民主渠道,强化群众监督;发挥组织功能,强化党内监督;严格纪律检查,强化纪检监督”的办法,构建对全局党员干部全方位监督的管理体系。三是坚持在督导问责落实上持续用力。在全局持续营造高压严管态势,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全局党员干部履职、遵守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常态化检查。严格按照“13710”工作法对审计各项工作进行监督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王苑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攻坚克难、常态推进的任务依然很重,必须敬始如终抓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这个“关键点”,驰而不息抓作风改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带动审计工作全面开展,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为邓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4-13 08: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