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南阳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南阳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4月15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南阳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南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德清作的《聚焦主责主业  依法全面履职 为南阳建设省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审计保障》主题报告,全面回顾2021年的审计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报告主题清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对报告内容进行全面解读,针对报告所提的“六个围绕”和“九个着力”,要求各科室逐一对照,贯彻落实。同时,结合2022年邓州审计项目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认认真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充分了解具体思路、工作方向、殷切要求,为扎实全面完成年度审计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创建时间:2022-05-06 10: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