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5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湘改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主持会议,全体同志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传达了《邓州市审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分别从四个方面、十四条规定细化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思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凸显了局机关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决心。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向党组书记、局长王苑递交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湘改作了讲话,要求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加强党章学习,增强规矩意识,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断增强每个同志履职尽责意识,不断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作了《履职尽责 严守规矩 忠诚担当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她指出,2021年,全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达到了预定的四个目标,一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二是以政治引领强化责任落实;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四是加强日常教育监督,强化执纪问责,机关作风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王苑要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纠树并举,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三是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五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局党组要紧紧扭住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促进和保障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建时间:2022-05-06 10: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