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组织召开的学习会议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体会了“乡村振兴,关键在人、关键在干”这句话的深刻含义。大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出谋划策,凝心聚力,积极探索新时期审计工作如何更好更有效助力服务“三农”工作,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会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开展党员联系户助力疫情防控服务活动。大家深入到分包的商户,逐一排查在外四类人员,督促商户落实好查验“双码”、测量体温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认真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创建时间:2022-05-06 10:1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