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阶段性汇报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阶段性汇报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及时掌握各审计组审计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0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项目阶段性汇报会。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承担的审计项目工作进度、发现的问题等,法制科科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询问,并就部分问题定性不准、叙述不清、个别问题查的不深不透等相互之间探讨交流,共同把关。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针对9个科室负责的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其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和引丹局、公安局等9个单位的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进展汇报,作了总结发言,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预算执行情况等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汇报会及时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证据;二是严格时间节点。要按照审计工作方案、项目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确保审计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是务求查深查透。要把开展研究型审计贯彻审计全过程,准确把握审计重点,对审计项目中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确保查深查透;四是规范审计程序。在审计项目进行过程中,各环节要严格按照法律准则要求组织实施;五是及时沟通交流。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的意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对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情况,及时沟通交流,认真应对,妥善处理,确保问题定性准确。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0:5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