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5月16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共青团团员召开座谈会。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录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青年的深情寄望。团员们深受鼓舞,在一起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局共青团专干冯倩倩说:“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作为团委干部,自己将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多为青年计;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观看了建团100周年大会,使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增长知识本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共青团团员袁晨祥如是说。
     “青年强,则祖国强。作为一名审计人员,决不能有所松懈,只有我们身心强大起来,祖国的未来发展才能繁荣昌盛。”共青团团员吴佩有感而发。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