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低碳健步走和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低碳健步走和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5月26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了“倡导全民健身 拥抱绿色生活”健步走活动。


     晨曦微露。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便带领审计局同志们早早聚在一起。大家踩着欢快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行走在美丽的雷锋公园中。在健身运动中,大家彼此交流,加深了感情,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情,欢声笑语不时回荡在绿植和鲜花交织的美丽风景之中。


     在健步走的同时,局文明专干还向大家宣传了绿色出行、环保节能及垃圾分类的知识,传递了低碳生活理念,鼓励并引导参与活动的每位同志都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步行至劳模红色广场,开展了“加强道德建设 弘扬文明风尚”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分别驻足,认真学习身边的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和感人精神,感受模范的力量,树立砥砺前行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局营造了道德纯洁、举止文明、依法行政、办事高效的浓厚氛围。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