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提升能力”主题演讲比赛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提升能力”主题演讲比赛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5月31日,邓州市审计局举行“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 提升能力”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通过前期各科室、中心的精心准备,共推选出9名同志参加本次演讲比赛。他们联系工作实际与个人成长经历,分别从如何提升开放意识、效能意识、拼争意识、创新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这七个方面进行演讲,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梁快围绕拼争意识演讲:“‘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轻谈客’,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勉励,更是对我们从事审计工作的青年干部们,最殷切的期盼和最实际的要求。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做一个奋斗者、搏击者,用青春书写初心,用平凡造就伟大。”



     袁晨祥围绕服务意识演讲:“想要做好办公室工作,服务就是总基石,上传下达是服务,做好后勤是服务,撰写材料,志愿活动等等都是服务,可以说服务就是办公室的灵魂。”



     寇丽围绕责任意识演讲:“新时代是担当者、奋斗者的时代,新时代的审计人更要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践行审计使命,做好监督服务。”



     周冰倩围绕开放意识演讲:“开放意识,青年先行。青年干部要听从内心的召唤,勇敢迈出青春的第一步,增强开放意识,不断地创新,人生的风景就会变得新奇、美妙!”



     李旭芳围绕效能意识演讲:“讲效能,重实绩,是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是衡量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综合尺度,是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有效动力。”



     段娟平围绕开放意识演讲:“强化开放创新意识,才能使自身取得进步。作为新时代审计人,我们要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封闭僵化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强烈的开放创新意识。”



     钱晶晶围绕危机意识演讲:“牢固树立危机意识,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奋楫扬帆、直面挑战,努力开创审计事业新局面!”



     杨丽围绕创新意识演讲:“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新时代背景下,创新已成为审计监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



     吴佩围绕危机意识演讲:“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审计人员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善于学习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不断提高我局大数据审计能力水平。”

    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依次对9名选手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选手们通过此次比赛能有所获、有所得、有所悟。王苑指出,全体审计干部要通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在全局营造出争先创优、士气高昂、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邓州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08 21: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