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给力】“最美科技工作者”--梁快!

您的位置:

收藏

【给力】“最美科技工作者”--梁快!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最左边的为梁快


     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邓州市审计局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梁快喜获2022年南阳、邓州“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并在我市召开的“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他是勤勉精干的审计能手,学得快、业务扎实是他的标签;他是刚正不阿的审计卫士,坚持原则、廉洁自律是他的写照;他是朝气蓬勃的80后,乐于创新、勤于钻研是他的追求。他就是梁快,一个阳光可爱、爱学习爱钻研的准“90后”。

     正如梁快在发言中的所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审计工作者,要以强烈的工作创新意识和严谨的科学工作态度,不断超越自我,在挑战面前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不屈服,永不懈怠,永不满足,永不停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抓住机遇不断进取,不断创新观念,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争做一个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审计人员,为邓州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