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6月27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会议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强调,要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围绕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2 18: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