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7月22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主持学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对文物承载灿烂文明,传承历史文化,维系民族精神,是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厚滋养这一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工作方针,切实加大文物保护力度,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使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21日至23日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一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二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领路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三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审计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审计任务,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创建时间:2022-07-29 09:4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