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知礼明仪促作风”文明执法礼仪培训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知礼明仪促作风”文明执法礼仪培训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牢固树立文明审计理念,自觉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大力塑造文明审计形象,7月28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知礼明仪促作风”文明执法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观看学习了《文明礼仪大讲堂:现代交际礼仪》视频讲座,礼仪专家们从仪表形象、行为举止、微信沟通、公务接待、会务安排等方面,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详细阐述了服饰规范、表情规范、举止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位次礼仪、接待礼仪等基本礼仪,并通过大量的生活实例及图示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在日常工作社交礼仪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表示,此次培训十分及时必要,全体审计干部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以致用,做到知礼明仪,充分展示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认识到在审计执法和日常生活过程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争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推动者,不断提升文明审计队伍形象。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7-29 09: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