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8月5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主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齐秀玲在党课中指出,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来源于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共产党人的理想和信念建立在马克思主义揭示的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科学基础之上,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必然走向共产主义这一基本原理,给予了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的历史使命感和投身崇高事业的强烈归属感,成为共产党人坚强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弘扬优良作风,要把加强党性修养同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慎始、慎微、慎好、慎欲、慎权、慎独、慎终。
     大家在聆听党课后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宗旨、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用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