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规范审计人员的职业道德行为,提升审计人员的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准,严肃审计纪律,8月5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同志们集中观看学习了《审计人员职业道德》视频讲座,专家详细的阐述了审计人员应当具备的职业道德的主要内容,同时又指出了审计人员执行职务时,应当遵守的审计纪律。
     通过视频学习,大家更加认识到职业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只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自觉接受纪律约束,才能保证审计工作质量,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提升审计机关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