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审计局领导到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审计局领导到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8月18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冒着酷暑,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深入包联企业河南成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企业负责人的引领下,王苑参观了企业的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近期销售状况。针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用好相关政策,参照“邓州市惠企政策清单”、“邓州市审计局惠企政策明白卡”,结合企业行业特点、自身情况,筛选出该企业可以享受的惠企政策,鼓励企业努力争取。
     当了解到企业正在研发吸尘路灯情况后,王苑对于企业坚持科技发展推动企业发展的思路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科研院所提供政策支持和技术支撑,促进企业研发成果早日发挥效益。


     下午,王苑又和部分班子成员一道,到华润新能源(邓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积极推动华润电力邓州市100MW风电项目(二期)早日落地。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