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99公益日”慈善募捐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99公益日”慈善募捐会议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慈善宣传、开拓慈善资源、拓展慈善领域,推动全市互联网慈善事业,切实践行机关精神文明建设,9月7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99公益日”慈善募捐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在会上传达了《邓州市2022年“99公益日”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同志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慈善事业的嘱托,“树立慈善意识,参与慈善活动,发展慈善事业”。同时讲解了网络捐助流程,鼓励大家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等广泛宣传,积极参与。

会后,同志们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此,邓州市审计局向全市人民发出号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参与“99公益日”活动,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19 16: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