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人大常委会高度评价2021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9月21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受邓州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王苑在会上作了《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报告》。

报告围绕市本级财政管理、部门预算执行及管理、国有资产审计、 重点专项资金和项目绩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综合评价了市级预决算草案、绩效管理、部门预算执行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对审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同级审”工作报告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彰显了今年审计工作的鲜明特点和成效,并从体制机制等方面分析了原因,较好地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09-23 08: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