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中国传统佳节|

THE DOUBLE NINTH FESTIVAL

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秋意浓浓,思念重重

年年逢重阳,岁岁皆平安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在“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邓州市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9月24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加“颂党恩、庆丰收”乡村振兴产业(产品)展销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参观了辣椒、玉米、瓜果蔬菜制作成的文创产品和中华寿桃、黄酒、小磨香油等名优特产展台,感受直播带货的热闹气氛,领略新农业发展、感叹新农村面貌。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如今农村有这么大的变化,农业有这么大的发展,与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我们要牢记党恩,一辈子跟党走。”




      9月28日上午,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一行看望慰问老干部。在老干部家中,齐秀玲与老同志促膝长谈“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家里有什么困难?”“感谢你们为审计工作的付出!”,“我们的生活有滋有味、身体健康,感谢局党组一直以来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爱护。”......老干部们开心地说。齐秀玲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度晚年。




      9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巾帼标兵岗的成员们一道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老人们面带微笑,拍手欢迎,大家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面包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保暖身体,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同时,帮助他们收拾房间、打扫院子、梳头发、剪指甲,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审计干部的浓浓温暖。


      通过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让老年人过一个祥和、欢快的重阳节。


【佳节秋风胜春光 年年今朝又重阳】



创建时间:2022-09-30 08:1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