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庆祝祖国73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庆祝祖国73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000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欢度国庆

——1949-2022——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邓州市审计局举行“庆祝祖国73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早上7点30分,全体党员干部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雄壮的旋律,全体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同唱国歌。五星红旗在朝阳中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蓝天绿树的映衬下格外鲜艳美丽。






——

——



      “喜迎二十大,歌声献祖国”。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手持国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唱出了中华儿女浓浓的爱国热情,唱出了审计人对祖国的无限忠诚。






——

——



      “喜迎国庆”主题党课。在局五楼会议室,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为大家讲授题为《从伟大的抗疫精神,谈国人的爱国情怀》的主题党课。他从新中国成立时期的艰苦奋斗,到如今疫情面前的众志成城,岁月长河奔涌的民族精神,百年沧桑砥砺的家国情怀,千百年积淀的民族魂,已经深入我们的骨髓,融于我们的血脉。同志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感谢党、感谢国家,干好审计工作,为国家贡献自己力量。”





——

——



     “同吃国庆面,为祖国庆生”。国庆吃面,国泰民安,一碗“国庆面”,传递绵长爱国情。中国人历来就有生日吃长寿面的习俗 ,代表人们对未来的一种美好愿望,渐渐的,就形成了过生日吃面条的习惯。在公务灶内,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和同志们一起动手,拉、煮烩面,之后将热气腾腾的一碗碗面献给道德模范、先进人物,同吃一碗面,共同为祖国庆生。






——

——



      “参观城乡新貌,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切身感受城乡巨变,全局党员干部一道前往丰收节会场——文渠镇李洼村东张凹自然村,真切感受乡村的巨变。风情小院、研学现场、小桥流水、农家乐等等,每一处都充满诗情画意,每一户都别具风格。秋天的硕果累累、农户的怡然自乐,让大家倍受鼓舞和振奋。

      历史凝聚了宏伟,国旗见证了沧桑,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全国人民骄傲自豪的日子。邓州审计人将以昂扬的斗志,无限的激情,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未来更辉煌!




长按左边二维码

关注邓州审计



创建时间:2022-10-01 17:2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