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0月13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学习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好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委员李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斗志,奋勇争先的工作状态,凝心聚力干好审计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要深入开展党员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对分包联系户要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加强全员核酸检测、返乡人员报备劝返、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措施。


      赴宛城区参加审计的党员干部也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交流研讨等形式积极参加10月份“主题党日”。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0-14 14: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