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赴宛城区审计组三措并举扎实开展审计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赴宛城区审计组三措并举扎实开展审计工作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高质量完成就业优先政策和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邓州市审计局赴宛城区审计组通过党建引领、统筹分工、精准施策三项举措,确保审计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廉洁护航审计。审计组成立之初,结合审计组成员的党员数量,及时成立临时党支部,确立了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及廉政监督员、支部委员,并明确了党支部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审计组成员分别向驻审计局纪检监察组、审计组递交了个人廉政承诺书,把“四严禁”“八不准”作为全体参审人员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自觉遵守,全面监督。
     二是统筹合理分工,压实主体责任。注重考虑审计组成员业务知识特长、能力素质水平、年龄性别结构等各方面的因素,统筹安排人员分工,切实压实人员责任,并做到主辅配合、互相协作,既充分发挥审计人员的各自优势,又通过分工合作实现相互学习和取长补短,最大限度发挥审计组的整体合力。
     三是树立问题导向,科学精准施策。坚持运用问题导向模式,逐项进行研究分析,确定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审计组紧紧围绕审计工作方案中确定内容和重点以及审计指南中的思路和方法,逐项对照分析,采集数据资料,研究具体审计方法和技巧,做到一事项一策略、一问题一策略,切实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王    丽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0-19 21: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