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0月27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领学、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贯彻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邓州新篇章;要在思想上看齐,行动上紧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突出科技强审,做实研究型审计,不断提升审计质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审计任务,为邓州中等城市和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又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袁晨祥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0-27 18: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