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疫情防控我行动”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疫情防控我行动”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10月27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疫情防控我行动”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刘向红带领审计局志愿者们来到高速路口看望慰问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齐秀玲、刘向红与卡点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确保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速口值班人员表示:我们会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严守全市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保证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安全。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局机关专门组建疫情防控应急志愿队,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在单位出入口设立志愿服务岗,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控外来人员,常态保持疫情防控态势;在分包路段、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维护核酸检测秩序;同时,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到所在村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广大村民重视疫情防控,做好个人防护。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袁晨祥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0-27 18:1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