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南阳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

您的位置:

收藏

南阳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莅临我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1月4日,南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延超一行三人莅临邓州市审计局调研考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邓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樊新生,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前,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审计局老干部党支部办公室、活动场所等,通过现场讲解、展示资料等形式,系统了解了离退休干部党建阵地建设、工作亮点及取得成效。
     在汇报会上,邓州市审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杰班子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开展各类活动、发挥优势作用、组织参政议政、支部履职尽责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延超对邓州市审计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审计局党组把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从各方面无微不至关心爱护老同志,全力以赴配合好、支持好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二是机关阵地建设完善。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有阵地、有制度,办公室、活动室等一应俱全。支部每季度组织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活跃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拉近彼此的感情和距离;三是有一个好的带头人。党支部书记李杰同志政治站位高,勇于履职尽责,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赢得了老党员的一致好评。

     邓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樊新生对李延超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多年来,邓州市委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坚持高位推动、用心用情,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得到全面充实和加强,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与日俱增。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重视和支持老干部党支部工作,保障全市老干部工作顺利开展,把老干部的正能量转化为加快邓州发展的新动力。


     邓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表示,审计局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老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创新平台载体,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实做细工作,时时处处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去关爱老干部,做老干部的贴心人,使我局老干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黄枫琳

编辑:袁晨祥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1-09 10: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