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金审三期”操作交流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金审三期”操作交流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1月28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金审三期”上机操作培训和交流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和各科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会议是在“金审二期”已经停用,“金审三期”刚刚上线的前提下召开的,会议采用讲解培训、实际操作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由信息科科长王冰对“金审三期”各个系统功能模块进行讲解,参会同志根据讲解的内容进行上机操作、相互学习。

通过实际操作和现场交流,大家对“金审三期”系统的主要功能特别是邮箱系统中电子邮件的收发处理和行政办公管理子系统中行政公文及业务公文办理流程等功能的操作设置和逻辑关系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和掌握,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审计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刘向红在会上指出,“金审三期”工程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强审的要求,实施数字化审计的重要体现,大家要尽快熟练掌握相关系统功能,积极运用“金审三期”系统开展工作,提高审计工作的综合质量和效率,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2-11-30 15: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