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审计公告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9号 邓州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9号 邓州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22年第9号

 

邓州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结果 

 

    邓州市审计局自2022年4月11日至6月10日对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2021年度预算执行及其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邓州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隶属于邓州市水利局的正科级事业单位,单位财政财务管理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隶属于市财政。机关现有37人,内设规划计划科、工程管理科、扶持发展科等8个科室。主要职责为承担全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和运行保障管理及南水北调征迁安置等工作。

2021年度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收入9905.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9.26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9156.52万元。2021年预算支出8078.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88.82万元,项目支出7781.67万元,其他支出7.72万元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市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会计信息基本反映了系统内财政预算、财政财务收支状况。但由于主客观方面的一些原因,还存在着重点任务未完成、项目实施方案不完整等问题,应引起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的高度重视,认真加以纠正、改进和完善。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

1.后期扶持项目未按合同工期完工。

(二)预算执行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1.超预算列支福利费2.67万元。

2.应记未记固定资产0.59万元。

(三)内部控制方面存在的问题。

1.部分工程项目实施方案内容不完整。

2.原始凭证不符合规定,涉及资金1.32万元。

3.往来款项长期挂账未及时清理,涉及资金11.90万元。

四、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邓州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审计报告,进行了处理。并对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提出其领导及财务人员进一步加强对财经法规的学习,增强财经法纪意识,严格执行《预算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等审计建议。

五、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经过审计督促,审计期间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对后期扶持项目未按合同工期完工情况,已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截至目前工程已完工;对应记未记固定资产情况,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已补记相关固定资产;其他问题已制定了整改措施,具体整改结果由南水北调和移民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告。

 

主办单位:邓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地   址:北京大道北段东侧

邮政编码:474150

电话(局办公室):0377--62191595

 

创建时间:2022-12-05 11: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