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1月10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好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发表的新年贺词,传达了南阳市委第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朱是西书记在南阳市第七届人代会一次会议参加邓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邓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引领中心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的内涵,振奋精神、勇毅前行;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南阳市委第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朱是西书记在南阳市第七届人代会一次会议参加邓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邓州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重要保障作用,用扎实的审计工作和审计成效,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决策部署,为邓州2023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审计力量。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1-16 11:2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