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2月13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全体审计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市委书记邓俊峰同志在十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海洋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为邓州加快建设中等城市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将落实会议精神与2023年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一体推进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发力的攻坚之年,全体审计干部一要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站位。审计机关作为政治监督部门,要全面学习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力推进清廉审计机关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水平高强,自身清正廉洁的审计干部队伍;二要加强融合,发挥监督合力。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职责定位,运用好与纪检监督、巡察监督的协作机制,在谋划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中,与纪检监察、巡察机构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实现信息共享、成果共用,增强监督合力,为清廉邓州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守正创新,勇于自我革命。审计干部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积极围绕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扬“拼”的精神和干劲,在服务保障好市委市政府“八大行动”中展现审计作为。要勇于自我革命,在持续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清廉审计机关中取得新成效。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2-15 10: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