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2月20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首先进行的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才能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学习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指出了党支部的不足及以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后,全体党员进行2022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心目中的“优秀”、“合格”等党员。测评结束后,支部书记尚峰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召开情况进行简要总结,指出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弘扬优良作风,要把加强党性修养同加强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慎始、慎微、慎好、慎欲、慎权、慎独、慎终,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各项审计任务。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2-21 09:3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