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召开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召开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3日上午,邓州市召开2022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心主任王荣欣,各科室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纯钢,党组成员、副局长任飞,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荣欣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对此次审计的目标对象、范围内容和工作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任飞汇报了2022年度市财政收支情况。

王苑在会上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财政审计工作的认识;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刻把握财政审计工作的重点;要坚持客观求实,确保审计质量经得起时间考验;要加强密切配合,形成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强大合力。



赵纯钢代表财政局作了表态发言,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工作的要求上来;要积极配合,营造良好审计环境;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章立制,立行立改,堵塞漏洞,提高财政管理水平。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07 11:5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