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2022年度科室工作总结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2022年度科室工作总结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全面总结2022年审计工作,更好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3月9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各科室工作总结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依次登台述职述廉,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亮业绩、晒数据、谈思路,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同时深刻反思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并就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在听取汇报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刘向红,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服务中心主任王荣欣依次对其分管科室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一年来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着重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


    述职述廉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王苑作最后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局党组高度重视,各科室准备充分,成效显著。通过述职述廉,既把问题找准、把原因说透、把措施定实,又传导了压力、激发了动力,充分发挥总结考核“指挥棒”作用,推动了全局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苑指出,2022年审计工作在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方面更加坚强有力,审计业务质量有了大幅提升,审计方式方法创新上实现新的突破,业务能力和业务素质有了明显提高,审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热情饱满。同时,针对下步工作,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坚守审计质量是审计的生命线,实现业务能力再提升;要健全与纪委、巡察机构的联动机制,形成监督合力;要进一步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牢固树立“邓州发展 审计有责”的使命担当,发扬拼争意识,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为邓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测评,由全体同志对各科室工作进行评议打分。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16 18: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