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集体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集体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坚决抵制违规吃喝行为,3月9日,邓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宣读了《承诺书》中的“十个坚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酒局饭局歪风,坚决遏制“四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勤念廉洁从审“紧箍咒”,做到清廉审计;要牢记党纪党规“硬杠杠”,祛除“酒桌好办事、无酒不成席”等思想垢病,拧紧党风廉政“责任链”;要倡导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时刻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亲清明朗的政商关系,扎紧权力运行“铁笼子”,共同营造“清廉邓州”政治生态,进一步推动清廉审计机关建设落地落实。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16 18: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