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一期审计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一期审计业务培训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审计业务能力。3月16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举行2023年第一期审计业务培训会,全体审计人员参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红在培训会上要求,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年轻同志,要自我加压,提高业务能力;要关注变化,对于出现的审计方向新变化,要仔细研究,融入到工作中;要明确重点,各科室要结合培训内容,明确下一步审计思路,提高审计效率。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和乡镇财政决算审计”两大模块内容展开讲解。培训会上,法制科科长尚峰从部门预算审计的概念、审计重点、最新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审计方法和技巧。会中还与参训年轻同志进行提问互动,实现了快速增强培训成效的目的。


     财政科科长戴国钦详细讲解了2022年度财政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乡镇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方案,对方案中的最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讲解,为今年财政审计、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两位科长讲解的审计知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值得好好学习领悟。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16 18: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