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20至23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组织召开的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内在统一来把握发展、衡量发展,推动发展。


      3月23日,党员干部们前往腰店镇陈寨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实践活动。大家在村党支部院内打扫卫生、清理杂草,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通过实际行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了当地村民学习雷锋的热情。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23 16:4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