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3月27日,邓州市审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邓州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开展“四个极限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在全市“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中开展“两个想一想”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审计机关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观念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是为巩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践成果,持续推进全局党员干部转观念、提能力、优作风、激活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全面贯彻落实邓州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一体推进邓州中等城市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节点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研究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真正实现观念大更新,作风大改进,能力大增强,效率大提升,发展大跨越,持续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破与立”并举,进一步开阔视野眼界,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操真心、负全责、尽全力、干满点、善落实、争一流,担负起加快建设中等城市、现代化中心城市、南阳副中心城市的时代重任,用优异的审计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3-28 10:3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