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政风行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4月3日上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传达了《关于扎实开展“解放思想 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和《邓州市审计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提升年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开展“一月一反思、一月一整改”活动,紧密结合审计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用高质量审计成效推动邓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王苑在会上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对照通知和方案有关要求,扎扎实实开展相关活动。一要突出党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六个坚持”贯穿到审计工作上来,体现到审计工作全过程;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开展审计工作,在审计机关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创先争优新风尚;三要坚持目标导向,要结合2023年审计工作实际,以审计人的视野全面思考“拼什么、怎么拼、拼到什么程度、拼出什么成效”,要把“邓州发展 审计有责”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去,高标准完成年度审计任务;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两个想一想”“六个不相适应”“七个为什么”和市委提出的“三个不匹配、三个不适应”等,全面反思审计人员存在的思想观念落后、创新意识不足、知识能力缺乏等问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03 16:3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