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审计近镜头】邓州审计人都在忙什么?让我们走近来看一看

您的位置:

收藏

【审计近镜头】邓州审计人都在忙什么?让我们走近来看一看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不负春色好时光。进入四月,邓州审计人一直忙碌在审计现场的最前沿,让我们通过近距离,来看一看,他们在忙什么?



01

聚焦金融审计 

助推农商行和金融组织规范运行


邓州市审计局合理确定组织方式,统筹整合审计资源,制定可操作的实施方案,对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等3类地方金融组织进行专项审计调查,对农商行进行资产负债损益进行审计。通过数据比对、调查走访等方式查出存在的问题,注重研究问题背后存在的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监管职责履行不到位、监管缺失、制度漏洞等体制机制问题,推动农商行和金融组织规范运行。(冯倩倩)

02

围绕“保交楼、稳民生”项目开展专项审计

邓州市审计局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围绕“保交楼”项目逾期难交付背后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审计,重点对预售资金管理使用和专项借款申报使用情况进行审计调查,为我市“保交楼、稳民生”工作提供有效服务和有力保障。(程春晓)

03

助力“换道领跑战略”走深走实


      为推动“换道领跑战略”高质量落实,4月12日,邓州市审计局专项审计组到市城市管理局查看静脉产业园项目开展情况,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和现场实地调查相结合,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和竣工投产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为换道领跑战略落地落实做出了审计贡献。(常铎)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13 16: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