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党的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4月20日,邓州市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同志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好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机关党支部书记尚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邓俊峰同志在全市“五星”支部创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机关“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在全局掀起争创“政治坚定星”、“业务出彩星”、“服务有力星”、“清廉高效星”和“支部过硬星”的热潮。三要认真对照具体评星标准,建立履职清单,落实党员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习结束后,所有党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进行认真研讨,为制定机关“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案出谋划策,确保审计局在全市“五星”支部创建中当好“领头雁”、“排头兵”。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2 19: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