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工作动态    邓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4月23日,邓州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邓俊峰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南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市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今年我市审计重点工作。

市领导黄登科、绳应勇、赵志远出席。


邓俊峰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以更高的站位把牢工作方向,高度重视支持审计工作,把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握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健全整改机制,坚持把整改同完善制度、促进管理、推动改革结合起来,深入分析问题根源,汲取经验教训,建立健全责任落实等长效机制,以整改促提升。要强化整改督查,审计局要加强对审计整改结果的审核把关,以强有力的跟踪督查推动审计整改取得良好成效。



      邓俊峰强调,要加强审计队伍能力素质提升和业务能力的提升,强化专业培训和审计实践锻炼,突出培养审计职业精神、专业能力和斗争本领,提升审计监督能力,从严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强化自我监督,制定审计工作推进制度,以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奋力开创我市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3 20:4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