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标题    三项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凝聚书香力量 共筑审计精神”建设学习型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您的位置:

收藏

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凝聚书香力量 共筑审计精神”建设学习型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点击蓝字·关注邓州市审计局



World Book Day


春光美如斯,读书正当时。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积极建设学习型机关。4月23日下午,邓州市审计局开展“凝聚书香力量 共筑审计精神”读书分享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齐秀玲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书香幽幽,培育芸芸众生,市图书馆馆长耿海英同志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首先,大家通过观看《读书已成为我的一种生活方式》短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他与书的“不解之缘”,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的深刻内涵,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

随后,10名同志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从《乡土中国》一书中体会到浓浓的中国乡村味儿;从《我们仨》一书中体会到一家人其乐融融才是最简单的幸福......


耿海英进行了点评,她说通过今天下午的活动,深切感受到了审计局浓浓的书香氛围,对审计局长期以来注重机关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审计干部文化素养的做法表示充分认可,同时希望审计干部今后能够读经典、闻书香、润人生,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邓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秀玲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展示了审计干部的阅读水平和文化素养,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进一步引导全体同志积极阅读、积蓄知识、提升本领、提高修身立德的主动性,持续以书香凝聚审计力量,建设审计学习型机关,达到交流共享、互促共进的效果,为推动审计工作全面发展提供精神动力。





扫二维码 关注我们

以审计精神立身

以创新规范立业

以自身建设立信

图片:袁晨祥

编辑:黄枫琳

审核:马庆彬




创建时间:2023-04-23 20:42
浏览量:0